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东区 > 通知公告

东城区2023年单位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公示
【信息时间:2024-0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2022〕19号)、《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许昌市稳就业保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许政〔2022〕30号)和《许昌市财政局 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许财社〔2018〕1号)文件要求,通过单位申请,资格审核等程序,现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情况公示如下:

经审核,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4人符合单位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的标准,共37798.9元。

公示期间如对企业享受条件、补贴金额等有意见或异议的,可向东城区人力资源局反映。

公示时间:2024年1月5日—1月11日

联系电话:0374-2953696


附件:东城区2023年单位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公示.xlsx


许昌市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