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图书捐赠倡议书
【信息时间:2019-08-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积极响应和推动“全民阅读”,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崇尚阅读、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区党工委宣传部联合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捐赠闲置图书,奉献自己的爱心,帮助村(社区)建立“共享书屋”,让更多的群众能够与书相伴,共享书香。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献上绵薄之力。

一、捐赠时间

2019年8月20日至9月20日。

二、捐赠方式

以部门为单位收集捐赠书籍,各单位统一交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根据各街道办事处所需,统一分配。各街道办事处自行组织图书捐赠活动。

三、捐赠要求

1.国家正式出版物。2.书籍内容积极健康。3.无封面破损、发霉、浸水等现象。4.各类期刊杂志及教科书不在捐赠之列。5.捐赠结果将适时公布,接受监督。

联系人: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朱佳培 联系电话:2951168

地  址:管委会1139房间

                                   许昌市东城区党工委宣传部     东城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2019年8月20日

图书捐赠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