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多彩东城”摄影展 添彩许昌三国文化旅游周
【信息时间:2019-04-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发展真快,变化真大,特别是我们居住的东城区,越来越漂亮、宜居了!”4月10日上午,在许昌市东城区鹿鸣湖畔广场,作为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重要内容之一的“曹魏风 三国情 许昌行——多彩东城”摄影展,一开始布展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驻足观赏。

近年来,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在许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打好“四张牌”,实施“1333”发展战略,强化三大保障,在实现“两个高质量”发展上持续求进,以锲而不舍的韧劲投入到基层组织建设、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和民生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当中,全力推动东城区经济社会迈向高质量。

浓墨重彩书华章,春意盎然入画图。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艺术人,怀着对锦绣东城的炽爱之情,用极致的镜头谱写胜景,用独特的视觉展现精彩,描画出“五园东区”建设新成就。为进一步擦亮“曹魏故都 智慧之旅”旅游名片,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许昌市民俗摄影家协会举办此次“曹魏风 三国情 许昌行-——多彩东城”摄影展,全面展示近年来东城区在基层党建、城市管理、项目建设、人居环境、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提高东城区的文化内涵和文明品质,进一步推动许昌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五园东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