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省政府环境督查专栏

东城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十二批)
【信息时间:2018-11-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22003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东城区邓庄乡郭庄东头有一养猪场粪便外排,污染严重。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该养殖场配套修建有排污管道与沉淀池,但由于排污管道清理不及时造成管道堵塞破裂,粪便漫溢,对周边居民生活产生影响。

处理处罚:东城区责令该场将外溢的粪便清理干净,并完成爆裂排污管道维修。目前,管道已维修,外溢粪便已清理干净。

问责情况:无。

二、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22004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东城区魏文路半截河小区南金港饭店后门倒食物残渣,气味大,污染环境。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反映问题不属实。金港饭店后门存放的是饭店废旧的抽油烟机、陶瓷罐、铁架等杂物,并非群众反映的食物残渣。经走访周边居民,无气味大等情况。

处理处罚:废旧的杂物已清理。

问责情况:无。

三、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22006

反映问题及调查处理结果与本批次许昌D20181122003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