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省政府环境督查专栏

许昌市关于省委省政府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十批)
【信息时间:2018-11-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20001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邓庄乡马庄村往枪张公路去的路边有一预制板厂已不经营,现在该场地有人非法洗沙。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反映问题属实。该预制板厂内非法洗沙场地属“散乱污”企业。

处理处罚情况: 该场地设施设备、原料、产品已清除到位。

问责情况:无。

二、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20005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兴业路与新兴路交叉口北鹿鸣宴大酒店隔几天一次排油污水入绿化带旁人行道上,形成路面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由于11月19日晚下水管道堵塞爆裂,造成路面漫水,下水管道内污水随即流入绿化带旁人行道上,形成路面污染。该饭店的污水通过酒店专用污水管道直接排入壹品蓝湾小区污水处理井。

处理处罚情况: 该爆裂管道已维修。东城区责令鹿鸣宴大酒店对被污染的人行道进行冲洗。目前,路面已经清洗干净。

问责情况:无。

三、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20006

该问题与许昌D20181115009处理结果相同,已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