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省政府环境督查专栏

东城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七批)
【信息时间:2018-11-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17001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东城区中梁许都府工地,每天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反映问题不属实。经调取中梁许都府项目两个施工大门监控录像,突击检查该项目均未发现许州花园有夜间施工现象。

处理处罚情况: 无。

问责情况:无。

二、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17005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东城区一品蓝湾小区西大门北侧的渝丰老火锅,有3台大功率空调安装在7号楼下,运转时噪音非常大;他的油烟风道也直通7号楼,气味熏人,导致7号楼的南窗户根本不敢打开,居民深受其害。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该火锅店3台空调安装在小区绿化带围墙外,距离小区20米距离,检测显示,饭店北边界噪声超标。该火锅店油烟风道紧贴火锅店北墙穿至西侧墙面,并未通向7号楼,且安装有油烟净化设施并保持正常使用,油烟排放检测结果符合标准。

处理处罚情况: 隔音层已经加装到位,达到社会生活噪声排放标准。

三、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17011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东城区绿槐街东风润滑油厂,不定时排放刺鼻难闻气体,类似于煤气罐泄露的气味,给周围居民造成严重影响。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反映问题不属实。该厂产生的废气主要是导热炉排放的燃烧废气,导热炉使用轻柴油作为燃料,生产过程中有少量挥发气体,根据检测报告显示,废气达标排放。经走访周边群众,均表示无刺鼻难闻气味产生。

处理处罚情况: 无。

问责情况: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