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省政府环境督查专栏

东城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五批)
【信息时间:2018-11-2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15009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1、东城区八一路水木清华门口的大军大盘鸡饭店,污水外排,污染环境;2、福港大酒店后的噪音扰民及污水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1.“大军大盘鸡饭店,污水外排,污染环境”不属实。经现场核实,污水为福港大酒店冲刷地面污水。2.“福港大酒店污水污染”属实。经现场核实,该酒店冲刷门前地面造成积水较多,对周边居民生活产生影响。“福港大酒店噪音扰民”不属实,根据检测报告显示,福港大酒店噪声达标,符合社会生活噪声排放标准要求。

处理处罚情况: 福港大酒店承诺,今后采用湿法清扫路面,杜绝类似现象再次发生。

问责情况:无。

二、受理编号:许昌X20181115001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蒋官池镇高楼陈村位于村委会北邻印染厂进村就能闻到一股刺鼻气味,臭气熏天。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经现场核查该厂离村距离500米,厂内污水处理站污泥池有轻微刺鼻气味。

处理处罚情况: 对污水处理站污泥池进行加盖封闭,减少气味外排。

问责情况: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