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省委省政府环境督查专栏

东城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三批)
【信息时间:2018-11-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13013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许昌市东城区半截河乡八里营村面粉厂旁边有一垃圾坑,经常有人烧垃圾,夏天蚊蝇多,污染环境。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处罚情况: 垃圾坑内垃圾已清理完毕,并在原垃圾坑处安装大门上锁。

问责情况:无。

二、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13015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1、能信热电粉尘、噪音污染。2、天瑞水泥生产废水长期排入将官池村耕地内、粉尘污染严重。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反映情况不属实。1、能信热电在线监测数据、委托监测数据显示,有组织废气、无组织废气、噪声均达标排放。2、天瑞集团许昌水泥有限公司不产生工业废水、冷却水循环利用、生活废水经处理后用于厂区绿化;该公司检测报告显示,有组织废气、无组织废气均达标排放。

处理处罚情况: 无。

问责情况: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