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东城区召开绝缘材料行业产销对接会
【信息时间:2023-02-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近期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许材许用”工作在东区开展,2月24日下午,东城区科工局、产业集聚区在许昌市工信局的指导下,于许绝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绝缘材料行业产销对接会,旨在为企业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打通供需双方信息壁垒,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实现“抱团取暖”,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共有14家企业负责人参会,许绝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进行上游配套物资采购需求发布及下游客户配套产品推介,河南帷幄电气有限公司、许昌林之丰纺织有限公司与许绝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框架协议。对接会结束后,与会企业共同参观许绝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东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好“万人助企”机制的牵头作用,更加务实组织开展好各项对接活动,持续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发展壮大。下一步,东城区科工局等部门将进一步突出服务实效,提升服务水平,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店小二”,为企业拓展业务和快速发展创造条件;建立常态沟通机制,深化后续对接,促进企业合作共赢,全力推动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