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东城区举行“招商大使”颁授仪式
【信息时间:2023-01-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当好引资“牵线人”,扩大招商“朋友圈”。1月18日,东城区举行“招商大使”颁授仪式,为11位许昌籍优秀企业家代表颁授聘书。许昌市驻沪办副主任丁顶,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坦出席,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坦在致辞中表示,东城区交通区位优良、基础设施完善、营商环境良好,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全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支持,希望各位受聘的招商大使珍惜荣誉、肩负使命,充分发挥知名度高、资源丰富、号召力强的优势,汇聚招商引资强大合力,积极为东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要当好“宣传员和代言人”,把东城区的区情、民情、商情宣传出去,扩大东城区对外的知名度、美誉度;要当好“牵线人和参谋长”,既把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资源、好信息推介给东城区,还要以更宽视野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出主意、谋良策;要扛起“大使”责任,树牢“大使”形象,当好桥梁纽带,把更多商会资源、“朋友圈”资源与东城区发展结合起来,既动员会员企业家回乡投资发展,又发动“朋友圈”关注东城区、走进东城区、投资东城区,形成支持家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仪式结束后,来访企业家代表到数字信息产业园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