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许昌市东城区商业版图扩容刷新 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信息时间:2023-01-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胖东来天使城

1月10日上午,万众瞩目的胖东来天使城如期亮相许昌市东城区(以下简称东城区),这座商业新地标以全新的风格形象和多元的经营业态全面融入东城区商业版图,地上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由地上5层、地下2层组成,致力打造集休闲体验、购物娱乐、时尚游玩、聚会、社交学习等为一体的生活公园,丰富城市商业功能,传播自由、爱阳光轻松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区域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围绕打造现代服务业核心区的发展定位,坚持以服务业为主导,不断健全招商工作机制,持续推进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全面推行一站式办公、保姆式服务,竭尽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出台政府奖励、要素保障、税收优惠、人才支持、审批服务等一系列支持政策,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让“办成事”成为常态、“办不成事”成为例外。从“招进来”到“留下来”,全区经济与配套齐步迈进,着力营造亲商、富商、安商、乐商的浓厚氛围,以更加时尚、现代、活力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深耕东城、兴业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