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东城区电商直播基地、东城区创业孵化基地挂牌成立
【信息时间:2022-07-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购物娱乐化重塑了整个商业格局,也改变了人们的网购方式。一个完善的电商基地也能让商家更好地展示商品,与消费者即时互动,为商家和消费者带来更好品牌认知体验。7月21日,由许昌市东城区招商局、许昌市东城区人社局与一峰集团联袂打造的东城区电商直播基地、东城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成立。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晓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红旗共同为基地揭牌,市商务局、区直相关部门、一峰集团等负责人参加。



东城区招商局积极推进东城区电商直播基地的落地,招商局在招商引资、企业互动、促进许昌电商直播等方面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至关重要作用。政府对于鼓励创业,帮助企业发展,倾注了无数的关怀和支持。相信在政府坚强的后盾下,必能冲破疫情枷锁,加快创业及企业元气恢复。

一峰集团作为许昌知名的老牌企业,可以说陪伴着一代人的成长。已经发展了25年,成为了商业巨无霸的存在。在疫情反复自身艰难的情况下,一峰集团牺牲自我利润,免租两年,鼎力支持打造创业基地。疫情无情,企业大爱,一峰集团如此富有社会责任心,是所有企业学习的榜样。


一峰国际都汇紧临东湖畔,此次位于一峰国际都汇的东城区电商直播基地与许昌广播电视台全媒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计划引进许昌全媒体直播电商产业基地战略合作伙伴——淘宝直播电商基地、淘宝直播学院村直播学院等,借此,一峰国际都汇将为对外输出、人民大众生活水平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