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赴西安多家金融机构考察洽谈
【信息时间:2022-06-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至16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赴西安长安信托国际有限公司、华龙证券考察洽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坦,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在长安信托国际有限公司,李成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以及下一步政信融资业务开展情况,并与该公司副总裁兼政信事业部总经理黄海涛就企业融资、项目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洽谈。李成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在政策支持、发展模式上创造更多经验,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共谋新时代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华龙证券,李成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沟通洽谈等方式,与华龙证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李书成就推进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