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时间:2021-05-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婷到东城区就开展“访千企解难题”活动,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工作进行调研。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卓,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局长王明君,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张明,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方婷先后到河南能信热电有限公司、许昌东城区数字化经济综合体项目、胖东来综合生产基地项目、许绝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走访,倾听企业心声,破解发展难题。

座谈会上,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方婷指出,要做好科学统筹谋划,抓住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重点做好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企业运转等工作,推进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见效,助力二季度持续高质量发展。要抓住选优配强新班子的契机,切实树立良好工作作风,高标准规划、高起点推进项目建设。围绕发展定位,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实现发展新跨越。要抓住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机遇期,要有压力、有动力,以项目建设为牵引,坚持二分之一工作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产业定位、延长产业链条,创新招商形式,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服务便利度及办事效率,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切实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

李成表示,东城区将持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优惠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政务服务工作,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