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新城控股集团一行到东城区对接洽谈项目
【信息时间:2021-03-0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上午,新城控股集团一行到东城区洽谈吾悦广场项目,双方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磋商对接。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卓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成首先对新城控股集团一行到东城区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干事创业的精神、领先的商业运营模式给予肯定。他指出,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项目做好,实现互利共赢,为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协调解决好项目运作过程中的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新城控股集团总裁杨年进对东城区优美的生态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东城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欣赏。他表示,将严格按照规划标准进行细化完善,坚持原则、诚信做事,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为东城区现代服务业发展贡献力量。

洽谈会上,双方共同听取了新城控股集团吾悦广场项目方案汇报。李卓介绍了项目地块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据了解,“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是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亲子体验、文化影视、精品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