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间:2020-12-3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的部署要求,根据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2月28日,东城区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出席,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参加。

此次培训会为期三天,采取线上培训方式进行,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司长杨洁介绍全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专家解读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指标牵头部门介绍前沿实践经验,先进地市介绍典型经验做法,并交流互动答疑。

杨广松表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城市的名片,对经济发展状况、财税收入、社会就业情况等具有积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同联动,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机制,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营商环境评价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现状任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今后将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为东城区做细做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