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东城区招商小分队赴长三角招商
【信息时间:2018-06-0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2日至24日,借助参加我市在上海举行的“许昌市承接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的契机,东城区招商引资小分队赴常州、苏州开展招商活动,主要拜访了新城控股集团、红星美凯龙集团、苏州工业园区邻里中心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

在考察常州市新城控股集团期间,东城区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带领我们一行5人赴常州深入考察了常州武进吾悦广场项目,随后就鹿鸣湖周边地块开发与新城控股集团进行了合作洽谈,洽谈会上王主任提出了可操作的项目方案思路。

5月23日考察上海红星美凯龙爱琴海商业中心项目,该项目是一个文化体验商业综合体,也是上海地区的商业新地标。总建筑面积达55万㎡,是一个集文化、情感、生态、摩登的商业中心。为下一步红星美凯龙来东区投资指出了方向。

在苏州工业园区邻里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简介、运营模式及覆盖范围,它是将社区商业综合体和公共服务中心融合于一体的新型商业综合体。每个邻里中心提供不低于45%的面积用于便民服务店、家政服务、干洗服务、快递签发、居民健身场所等公共服务功能,真正做到商业服务和公益服务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