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强区

现场办公转作风 指导规范除隐患
【信息时间:2022-04-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转作风提能效。近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城区分局主动作为,深入到辖区汽车公园食品产业园区开展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对园区内各类食品经营单位开展监督检查与指导规范,让群众“少跑路”,让服务“多跑腿”。

座谈会上,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城区分局工作组详细了解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加工小作坊的生产运行情况,询问企业服务需求,并进行现场解答。同时,传达全市开展全市食品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要求,就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企业要不断规范自身生产行为,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动企业持续向好发展。

在许昌天天向上集体用餐配送公司、胖子店食品仓储配送中心,工作组一行对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食品进货查验履行、食品仓储及加工关键点控制等各环节进行检查指导;并按照全市肉制品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对园区内肉制品生产企业开展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生产环境、原材料采购、食品添加剂使用等关键环节,彻底消除潜风险隐患。

  下一步,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城区分局将持续提能力转作风,加大食品安全各领域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总体水平,为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食品安全环境,助力全市顺利通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