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强区

东城区质监分局组织辖区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创建单位评审验收
【信息时间:2018-12-2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寒风猎猎、天降瑞雪,伴随着2018年第一场洋洋洒洒的雪花,东城区质监分局标准化改革创新示范先行区工作再传捷报。河南万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许昌市行政服务中心成功通过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

12月5日至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试点创建评审小组在标准化处李强处长的带领下,一行七人莅临许昌东城区,在市质监局和东区分局的陪同下对万象物业和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进行考核评审。评审组首先对万象物业进行评审,分局创新观摩学习形式,组织东城区14个单位,26名业务骨干代表和公司老总进行现场观摩。通过观摩学习打牢东城区标准化基础工作,进一步增强东区服务业整体经营理念、服务理念。评审组认为,该公司形成了完善的物业标准化体系,基本能运用标准化体系指导实际工作,创新服务方式,开展多项活动,在细节中提升服务品质。尤其是该公司通过引进智能人脸识别、车牌自动识别、“互联网+医疗健康”蓝卡模式以及建立应急预案标准化体系等,满足了大众服务需求,提升了服务品质,引领了物业发展方向。

 

在行政服务中心评审中标准化处李强处长指出:该中心基础设施完善、先进,排在全省前列。中心深化行政审批服务改革,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互联网+政务服务”“陪群众跑一次”“一窗受理”、商事制度改革等成效明显;以党建带动创建工作,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服务标准化体系完善有效,打造行政审批“民心地标”,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分局按照我市创建国家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区工作方案,坚持项目引领,突出改革创新,标准化工作成果显著,进步明显。截至目前,东城区已有4家单位通过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评审,获得“河南省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