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强区

创建工作精彩纷呈 质量强区标准引领
【信息时间:2017-09-0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1日,东城区腾飞物业通过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并获专家高度评价,成为全市第二家获此殊荣的企业。9月1日,省质监局李强处长不辞辛苦,应邀赴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导标准化工作,结合行政审批、公共交易工作特点,从服务标准内涵、国家政策规范、社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指出为他人服务是最大的社会正能量,坚定了各创建单位的工作自信,中心22人陪同,其中县级以上干部8人。

2017是东城区服务业标准化创建的丰收之年,恒达物业、腾飞物业相继通过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验收,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亨源通商场、万象物业等11家单位获批创建,恒达物业更是再接再厉申请创建国家级试点。2017也是希望之年,通过质监分局的大力宣传推动,在恒达物业、腾飞物业等试点单位的带动下,服务业标准化影响逐步扩大,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商贸、养老、公共服务等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投身服务业标准化建设,标杆引领、以点带面、集群发展的工作态势已初步形成。服务业标准化工作深入开展,推动物业公司、商场、公共服务机构不断创新改进方法、提高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提升了市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满意度,为东城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持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