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东区 > 通知公告

东城区技防体系建设(一期)运维项目公告
【信息时间:2024-0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为东城区技防体系建设(一期)运维项目,包含124路监控点位提供一年期的运维服务,包含但不限于网络租赁费、电费、设备的运行维护,并能够与许昌市公安局视频专网进行对接联网。

二、项目编号:DQGA2024-001

三、项目名称:东城区技防体系建设(一期)运维项目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1)为东城区技防体系建设(一期)运维项目,包含124路监控点位提供一年期的运维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供电、网络租赁、设备的运行维护,并能够与许昌市公安局视频专网进行对接联网。

(2)中标方需在签订合同1个月内完成初步运维,保持所有点位的图像畅通。

2. 预算金额:490960元。

3. 最高限价:490960元。

4. 履约时间 :自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

5. 履约地点:许昌市东城区

6. 分包:不允许

五、供应商应具备的特殊要求:无特殊要求。

六、采购文件的获取

即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登录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http://dongchengqu.xuchang.gov.cn) 自行免费下载采购文件(竞争性谈判)。

七、响应文件的提交方式及注意事项

本项目为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组织采购,供应商须提供5份响应文件且密封完好,投标截止时间前签到提交。截至投标截止时间,供应商未完成签到提交的,投标将被拒绝。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4年1月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2. 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

九、本次采购公告在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门户网站(http://dongchengqu.xuchang.gov.cn)上发布。公告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

地址:许昌市东城区学院路与新兴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电话:18839900553


详见附件: 东城区技防体系建设(一期)运维项目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