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东区 > 通知公告

东城区金融工作局 关于拟同意许昌信泰典当有限公司注销 《典当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信息时间:2023-0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信泰典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12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王小革,公司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孔场街与赵湾路交汇处福桂园小区3号楼下西第四间门面。典当经营许可证机构编码:41295A10014。经营范围: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商务部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于2015年5月4日取得典当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码:41295A10014。

因许昌信泰典当有限公司经营困难,经公司股东会研究决定,申请注销《典当经营许可证》,自愿退出典当经营行业,公司承诺典当业务无债务。并承诺注销《典当经营许可证》后公司法人主体资格依然存在,退出后继续承担原有债权债务。根据省、市文件对典当机构退出的相关要求,我局拟同意许昌信泰典当有限公司注销《典当经营许可证》,并上报市金融工作局审核。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1月29到2023年2月4日。敬请监督,如有异议,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东城区金融工作局反映。

联系人:刘玉佳  

联系方式:0374-295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