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东区 > 通知公告

东城区D23-2#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公示
【信息时间:2021-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行政许可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特此公告,公告日期2021年9月27日至2021年10月11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区以书面形式提出,相关利害关系人认为影响其合法权益,需要进行听证的,请在公示期内申请听证,逾期不提出意见或申请听证,我区按程序将D23-2#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上报市规委会审议。

咨询电话:0374-2952270

经办单位:建设交通局

经 办 人:刘培

该项目地块位于金竹街以南,清风路以西,天竺街以北,红线内总用地面积86593平方米(129.9亩),绿线内总用地面积75183平方米(112.8亩)。依据2020年11月自然资源部印发的《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用途管制用地用海分类指南》(试行)、《河南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办法》,将地块内规划幼儿园单独划分。结合《许东生态城总体布局优化》对路网调整,将地块面积进行合理控制。具体控制为D23-2a号地块红线内总用地面积79879平方米,绿线内总用地面积70369平方米,容积率<2.9、建筑密度<25,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安置地);D23-2b号地块红线内总用地面积6714平方米,绿线内总用地面积4814平方米,容积率<0.8、建筑密度<25,用地性质调整为教育用地(12班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