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东区 > 通知公告

东城区关于首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评估结果的公示
【信息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中心学校,幼儿园:

为进一步扩大我区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积极扶持民办幼儿园提供普惠性服务,根据《许昌市进一步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许政办〔2020〕 8号)、《许昌市东城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许东教〔2020〕23号)等文件精神,通过幼儿园自愿申报,教育局资格审核,结合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及2020年度幼儿园年检情况进行综合评审,经研究,拟认定东城区实验幼儿园等29所幼儿园为东城区首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0年8月24—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东城区教育局反映。

联系电话:0374-2959938    



附件:许昌市东城区拟认定首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