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东区 > 通知公告

2019年许昌市东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公示
【信息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2019年许昌市东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按照程序,2019年东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结果按照抽签序号公示(详见附件1)。

体检结果公示期三天(2020年4月3日—4月5日)

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在公示期内申请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费用由申请人承担,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复检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体检结果为合格并在公示期内无异议的考生,请在公示期满后下载《拟录用人员政审表》(附件2)。考生填写完整后请于2020年4月8日8:00—17:30递交到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1楼多功能厅(原报名大厅),逾期未递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入职资格。

咨询电话:0374—2952535(公示期内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许昌市东城区社会事业发展局

                                                                                                    2020年4月3日


附件1:2019年许昌市东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体检结果.doc

附件2:拟录用人员政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