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东区 > 通知公告

东城区30#地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公示
【信息时间:2020-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行政许可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特此公告,公告日期2020年3月10日--2020年3月18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区以书面形式提出,相关利害关系人认为影响其合法权益,需要进行听证的,请在公示期内申请听证,逾期不提出意见或申请听证,我区按程序将30#地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上报市规委会审议。

咨询电话:0374-2952270

经办单位:规划建设局

经办人:张爽

该项目位于兴业路以东、德星路以西、文德街以南、建安大道以北,地块规划红线内总用地面积13985平方米(21.0亩) ,规划绿线内总用地面积10987平方米(16.5亩),用地性质为商服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