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东区 > 通知公告

东城区建设局关于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有关情况的公示
【信息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核实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的通知》(交办规划函〔2019〕510号)和《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基础数据核实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区乡镇和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我区共辖5个街道办事处、25个居民委员会、24个村民委员会。截至2019年4月,我区所有具备条件的街道办事处、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通硬化路和通客车比率均达到100%。

公示时间:2019年5月29日-6月2日

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方式:0374-2952268

邮箱:2959963@163.com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