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东区 > 通知公告

东城区2017招教体检结果公示
【信息时间:2018-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程序,现将体检未完成考生和复检考生体检情况公示如下(见附件1)。其余体检未完成人员,待身体状况符合体检条件后,另行组织体检。

体检结果公示期三天(3月22日-3月24日)。

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在公示期内申请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费用由申请人承担,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复检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体检结果为合格并在公示期内无异议的考生,请在公示期满后下载《拟录入人员政审表》(附件2)。考生填写完整后请于2018年3月26日12点前递交到许昌市东城区公共就业服务窗口(许昌市新兴路与学院路交叉口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大门西侧)。预期未递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入职资格。

咨询电话:0374-2956660 。


附件:体检结果.xlsx

拟录入人员政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