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调研安置房建设工作
【信息时间:2023-03-0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8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调研安置房建设工作。区领导李坦、董惠珍,区直相关部门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宋占华一行先后到孙湾安置小区、菅庄安置小区二期、邓庄和长村安置小区、前王门安置小区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安置方案、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汇报、找症结,压责任、鼓干劲。


宋占华强调,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聚力、尽职尽责,全力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台账、倒排工期,狠抓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早日交付使用,让人民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要统筹协调、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聚焦难点堵点,逐个分析研判,精准施策,破解瓶颈制约,推动安置房建设工作高效快速顺利进行,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