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铆足干劲施工忙 项目建设加速跑
【信息时间:2022-10-1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东城区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广大建设者毅然坚守一线,铆足干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走进东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只见各类大型机器设备开足马力,不同工种的建筑工人正分别在各自的作业面上忙碌着。“国庆假期我们都没有休息,大家在力保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抢进度,力争按时保质完成项目任务,早日达产见效。”该项目负责人说道。

据介绍,东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致力于打造集科技研发、智能制造、创业服务、产业孵化、互联网大数据及总部企业等为一体的科创产业综合体。

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整合产业和人才资源要素,以打造科技研发、产业孵化、金融商务、互联网大数据、总部企业集聚的科创产业发展高地为目标,对东城区实现“三园一基地”建设将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在东城区胖东来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紧抓有效施工时间,紧锣密鼓投入建设工作中。重点项目建设势头猛、干劲足、跨步大的景象是东城区赶超发展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东城区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万人助企”工作机制优势,强化协调服务,以实际行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把“规划图”变成“路线图”,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书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