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让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督导安置小区项目建设进度
【信息时间:2022-07-1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安置房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牵动着万千征迁居民群众的心。7月13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带着群众的期盼,到新东桂苑项目基地(前王门安置小区)督导建设进度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坦,区直相关部门、相关街道办事处、施工方负责人参加。


前王门安置小区项目共建住宅1992套,目前楼房主体已经全部完工,进入配套设施扫尾阶段。在项目建设现场,李成认真问进度、听实情,详细了解安置房基础配套、后续资金保障等情况,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召开办公会与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


李成强调,安置房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民生工程。要提升站位。按照市政府要求,保质保量做好项目扫尾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赶进度,让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要严把民生工程质量关。强化质量安全管控,加强监管,保障工程质量及配套施工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做好各项保障。相关部门及属地办事处要强化资金保障和施工要素保障,有序快速高效推进安置房项目尽快完工。要依法依规推进。加强安置房审计,着力服务民生,确保拆迁群众利益,争取让老百姓能尽早地拿到放心的安置房;要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按照中心城区安置房分配程序进行“三轮公示”比对认定,该给群众的一分钱都不能少,不该给的一平方也不能多,坚决依法打击非法谋取不当利益的群体和个人,确保认定分配结果经得起群众、实践和历史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