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调研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信息时间:2022-04-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上午,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先后到辖区德星路小学、八龙路小学、B2#-1地、岗王安置小区、英才街等9个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对项目进度提出明确要求。区领导贺红旗、李进平、樊明军,区直相关部门、办事处负责人一同参加。

李成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高效顺利推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方案,加强精细化管理,在坚持标准、严把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规范施工、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尤其要提升道路管网、水系工程的防汛排涝等各项基础设施能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尽快惠及民生。项目运营管理单位要加强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管,严格落实责任和安全生产措施,切实把好项目建设质量效益关,更好地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