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东城区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会
【信息时间:2021-11-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1日,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东城区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抓项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项目谋划摆在突出位置,及早行动,积极作为,全力做好东城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朝敏、李卓,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贺红旗、李进平、李坦,区四级调研员张建军、董惠珍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李成指出,谋项目就是谋发展,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理清项目谋划的思路,把握项目的投资方向和政策,抓住重点行业领域,补齐短板弱项,注重项目谋划的可行性、引领性、科学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于人民群众的切实需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谋划民生项目,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相关部门要加大沟通力度,紧密配合、各司其职,科学、精准地谋划出一批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重点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铆足后劲。

苏凯强要求,要结合全区发展实际,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的针对性和落地率。同时,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加快环评、规划等手续办理进度,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谋划、积极推进、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要严格考核奖惩,下任务、定目标,定期考评,确保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杨广松汇报东城区 2022 年重点项目谋划总体情况和产业项目谋划情况;李坦汇报2022 年百城提质项目谋划情况;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作补充汇报;与会领导就全区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