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许昌市东城区与河南枫杨教育集团东枫外国语学校项目成功签约
【信息时间:2021-09-0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2日上午,许昌市东城区管理委员会与河南枫杨教育集团东枫外国语学校项目成功签约。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朝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河南枫杨教育集团副董事长陈宇波,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河南枫杨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苏凯强在致辞中指出,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教育事业一直是东城区高度重视的一项民生工程。在学校建设方面,坚持“一流规划、一流建设、一流管理、一流师资”,拿出最好的地块、投巨资建学校,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建成后,将有效填补许东生态新城高中教育阶段的空白,进一步提升东城区教育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福泽后代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东城区将尽全力“办好围墙外的事”,为项目投资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跟踪式”服务。同时,希望项目单位充分发挥品牌效应,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位办学、高质量发展,努力把“东枫外国语学校”打造成全市的品牌项目、明星项目。

陈宇波表示,一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宝贵机遇,按照协议约定的标准和进度要求,全力以赴加快学校建设进度,按时保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办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学校,为东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仪式上,李进平与陈宇波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东城区教育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据了解,项目位于许昌市东城区许东生态新城区域,学校用地拟选址在D51#地兰花街以南位置,计划建设54班寄宿高中,总共可提供学位27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