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东城区举行许昌市2019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河南继元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活动
【信息时间:2019-04-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潮涌动,催人奋进。3月21日,东城区举行许昌市2019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河南继元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活动”。许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方婷宣布开工令。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致辞。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干部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主持。

开工仪式上,河南继元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自雨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其未来发展前景。他说,公司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科学管理,安全施工,积极培育技术先进、性能优秀、应用效果好的人工智能标志性产品、平台和服务,切实为产业界创新发展树立标杆和方向。

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半截河街道办事处和祖师街道办事处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良的环境。同时,希望项目单位严格落实住建部门现场施工“六个百分之百”的规定,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提高质量,加快进度,确保河南继元科技产业园项目安全建设,早见成效。

2019年是东城区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的效能提升年。朱发业表示,全区上下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打好“四张牌”,瞄准高端智能制造业、5G、健康养老等产业,积极推进无人机产业化基地项目、许绝电工5G高频基板项目、恒大健康养生城等项目落地,推动东城区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区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我宣布,河南继元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许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方婷宣布开工令。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既是稳定经济增长,扩大有效投资的现实之举,也是推动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升级的长远之策。近年来,东城区坚持把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计攻项目,积极谋划布局了一批标志性重大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总投资27.57亿元,分别是东城区继元科技产业园、东城区生态园林城市提升工程、东城区林业生态景观廊道建设项目和许昌碧玺置业有限公司。其中,继元科技产业园项目是东城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实施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也是全市首家以智慧城市建设、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智慧照明产品研发及生产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该项目占地50亩,总投资6亿元,是一座集智慧照明厂房、研发中心、物流中心和专家楼等为一体的科技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对加快郑许一体化产业对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城市智能化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利税3000万元,带动就业1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