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东区烤鸭大酒店停车场归属及餐厨垃圾排放问题
【信息时间:2021-08-0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信件标题:

东区烤鸭大酒店停车场归属及餐厨垃圾恶臭

信件类别:

投诉

写信日期:

2021-07-19 15:18

回复时限:

2021-07-26 00:00

信件内容:

1、东区烤鸭大酒店将其门前位置隔起来,只允许就餐车辆停,夜晚空着也不让社会车辆进入,加剧了周边停车难问题。希望了解该区域的归属,烤鸭大酒店是否有权利在隔离该区域不让起其他社会车辆进入,2、烤鸭大酒店餐厨垃圾露天处理,在壹品蓝湾西门恶臭熏天,希望能督促其整改,改善周边空气环境质量。

承办单位结果:

承办单位:东城区管委会

网友您好!现将您的来信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东区烤鸭大酒店停车场归属以及餐余垃圾排放的问题。经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并与烤鸭大酒店负责人沟通。烤鸭大酒店门前停车区域为设计建造时规划的停车位。烤鸭大酒店负责该位置区域日常清洁、维护、管理等。小区业主停车,一品蓝湾小区内规划有地下停车场。对该酒店肆意排放餐余垃圾的行为进行劝阻与批评教育,已要求物业督促烤鸭大酒店对该位置垃圾立即进行清洁。并加强管理,及时清运垃圾。
      特此回复,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通过电话0374-2958116进一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