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关于恒大绿洲小区西门学院路对面公交站牌需挪移并设置斑马线及开口的请求
【信息时间:2021-06-0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信件标题:

关于恒大绿洲小区西门学院路对面公交站牌需挪移并设置斑马线及开口的请求

信件类别:

建议

写信日期:

2021-05-15 13:22

回复时限:

2021-05-24 00:0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学院恒大绿洲小区西门正对面为公交站牌,从西门到学院路西侧无斑马线且无到学院路西侧非机动车道的出口,导致小区西门 出来向南的电动车要么向北到南海街红绿灯再掉头,要么需在学院机动车道上向南行驶一段方可拐出,存在不方便及安全隐患,恒大绿洲小区居住人口众多,在上下班高峰期极为不便,恳请领导解决。

承办单位结果:

东城区管委会:

 网友您好!现将您的来信回复如下:
        接信后我们高度重视,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中心将联合交警部门对现场进行勘察,在保证交通安全的情况下,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设置仅供行人通行的护栏开口。
         特此回复,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通过电话:2959919进一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