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关于大学生创业问题
【信息时间:2018-11-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写信日期:

2018-11-05

回复时限:

2018-11-15

信件内容:

你好领导,我是一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我们学生咨询一些问题,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学生创业的时候号召,但我们在半截河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时遇到种种问题不给我们正常办理,国家对大学生创业不是提供很多便捷流程服务吗?为什么却处处不给我们按正常流程办理?

承办单位结果:

东城区管委会:

您好,现将您的来信回复如下:
大学生是一个特殊的创业群体,根据国家鼓励创业创新的政策,几年来,对大学生从事“双创”工作的,我们采取了积极扶持的措施,并加强帮助指导,先后为许昌学院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师生办理营业执照300余份。因此,不存在不予办理执照的情况。经进一步了解,您的营业执照暂时没办理成的原因是因为提交的经营场所使用手续上的问题。为加大对大学生创业办理营业执照的支持力度,近日,东城区工商分局领导带队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该院有关部门就大学生创业及营业执照办理当中应完善的手续等问题进行主动接洽,以期为创业师生营造更为便捷的准入环境。
特此回复,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通过电话2959883进一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