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关于祥瑞小区暖气温度不高信件的回复
【信息时间:2017-12-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信件概要:好! 我就想问一下,为啥祥瑞小区暖气温度不高?都在16-18度左右,而东区附近的腾飞学府名苑,帝豪花园,名门尚居,永丰国际都在24度左右甚至更高。业主都怀疑物业克扣暖气,他们还不承认,说什么老小区了就这样。但许昌比祥瑞老的小区比比皆是,也没有像这样的温度的,总在热力公司定的最低温度上下徘徊。幸好是这几天气温高,如果再降温,屋里更冷。请相关部门给出合理解释!

东城区管委会回复:您好,现将您在信箱中反映物业暖气温度不高的问题回复如下:针对您在信箱中反映祥瑞小区暖气温度不高问题,经调查,由于祥瑞小区处于供暖管网末端,近年来主管网开口较多,造成小区在相同情况下压力太低,影响了小区的供暖质量。针对此情况东城区社区局已要求物业公司尽快对接热力公司,以解决业主反映的问题。特此回复,若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拨打联系电话15993688007进一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