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关于魏文路和唐岗街交叉口路障害人信件的回复
【信息时间:2017-12-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信件概要:请问魏文路和唐岗街交汇的十字路口,为什么要设置那么多铁柱,好好一个唐岗街路,被一分为二,造成周围数万居民通行痛苦。请问有关部门你们把好好一条大道截断,是按照为人民服务的哪条宗旨,围堵是你们智慧的结晶?十字路口如果觉得不安全,可以设置红绿灯或者把遮挡视线的绿化降低些,怎么如此强奸民意啊,希望有关部门召开听证会,给市民一个合理解释。

东城区管委会回复:您好!现将您的来信回复如下:
接信后我们高度重视,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立即进行现场查看。魏文路与唐岗街交叉口隔断的设置,是在市交警部门规划下实施的,目的是为保障行人通行安全,优化交通质量。我们将联同交警部门实地勘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对隔断处进行合理处置。特此回复,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通过电话:2959919进一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