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许昌市东城区天明城南门对面工地基本每晚施工到半夜11点以后
【信息时间:2018-03-1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写信日期

2018-03-06

回复日期

2018-03-10

信件内容:

位于东城区新东街和威武大道东北角的工地,基本每晚施工到半夜,我打过几次110报警电话后,当晚会不再施工,可是明天又接着施工,没有效果,这么久了,每晚都在重机械的轰轰声度过,真的是一种煎熬,严重影响了宜居、文明、美丽的大许昌环境,希望领导治理下,杜绝每晚的扰民工地,真诚的感谢领导百忙之中来处理这种严重的扰民行为!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东城区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接到您来信咨询关于 “基本每晚施工到半夜11点以后”的信件后,东城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现将回复情况报告如下:
东城区教育局已责令施工单位按照有关要求规范文明施工,避免扰民现象再度发生。
对您反映的问题,东城区教育局将持续关注,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通过电话2959937进一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