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东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开展万人助企活动
【信息时间:2022-08-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动“万人助企”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助力企业生产发展,东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动贴心靠前服务,听取并详细解答企业在土地、规划等方面的疑惑,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8月16日,东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王继红带队,深入万象地产公司走访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送上最新的惠企、利企政策,同时,关注企业关心、关切的重大问题,聚焦企业发展的重点、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认真分析、细致归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拉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科学论证、提出解决方案。听取企业在落实惠企政策、优化政务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下一步,东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将继续落实走访活动,了解企业诉求,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及时响应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