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东城区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
【信息时间:2021-09-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凯强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李坦,区规委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苏凯强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尊重规划的科学性,规范运作,遵循规划的规律、规范、原则和要求,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坚决保障规划的权威性和引领性。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在坚持依法依规基础上,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举措,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强化服务,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跟进落实,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苏凯强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立足全局、统筹规划,结合实际,综合考虑区位、空间、交通、消防、环保等各方面要素,科学、合理进行城市规划布局;从长远的角度综合考虑解决问题,进一步与各设计单位加强对接合作,将规划方案做细做实,推进项目设计、建设进度。项目建设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克服困难,抢抓工期,赶进度,争取早投产、早达效,助力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与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对项目设计方案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并采用票决制,评审原则通过了胖东来产业园项目规划设计修改方案、百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