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东城区召开城乡规划技术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
【信息时间:2021-09-2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东城区召开城乡规划技术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讨论审议许昌胖东来产业规划设计修改方案和百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广松,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区规委会办公室要做好充分对接服务,由项目牵头单位具体负责,相关部门和设计公司认真梳理和吸收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梳理设计思路,持续完善设计方案,确保项目设计符合企业实际和片区未来发展诉求。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勇于担当,以“万人助企联乡帮村(社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举措,完善各项要素保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良好的外部环境助推项目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管理。项目企业负责人要主动对接,在做好安全和环保措施的基础上,加大施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效益。

会上,与会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受邀专家针对提请审议的2个项目提出了具体性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投票表决,原则上通过两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图,希望结合修改意见抓紧调整完善,尽早上报区规委会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