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东城区规划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9-10-2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23日东城区规划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近期会议精神;通报了分局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进行安排且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搞好主题教育对推进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每名同志都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要求,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当中,做到真学、真悟、真查、真改,确保通过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按照工作安排,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二要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市委提出的“十破十立十强”,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难点、堵点,找准民生重点、热点,从问题出发开展专题调研,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针对主题教育查摆出来的问题,落实专项整改,对照台账对账销号;四要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将学习教育、整改落实、调查研究成果与规划业务工作相互促进,以扎实的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分局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