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东城区规划分局开展“回顾莲城历史 展望许昌未来”活动
【信息时间:2019-08-0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社区党员和居民的规划宣传知识,深入落实党员精神文明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年7月24日上午,东城区规划分局联合恒大绿洲社区开展“规划展览馆开放日”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参观许昌市规划馆、观看三维辅助决策系统。进入馆内,讲解员为大家详细解说了印象许昌、城市源起、城市蓝图、城市魅力畅想许昌等五大篇章内容,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许昌的历史起源和辉煌历程。在观看三维辅助决策系统宣传片时,让大家全方位感受到了城市规划对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看到许昌有如此大的变化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对许昌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许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许昌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