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东城区规划分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信息时间:2019-06-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6月3日,东城区规划分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河南省委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把方向、谋发展、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持续深入加强学习,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在全系统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积极搞好学习成果转化,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对创新理论的学习理解转化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巨大动力,转化为恪尽职守、助力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