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东城区规划分局开展城乡规划普法进社区
【信息时间:2019-05-0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8日,东城区规划分局进恒大绿洲社区开展“城乡规划普法进社区”专题宣传活动。2018年11月29日,《许昌市城乡规划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过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查批准,2019年5月1日起将正式施行。为增强普法宣传力度,丰富居民群众的规划知识,分局利用横幅和宣传展板为社区居民讲解许昌市鹿鸣湖及时尚运动社区规划和城市轨道交通沿线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听取社区群众对城市规划管理的意见建议,同时宣讲《许昌市城乡规划条例》并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有关规划问题。

 

 

 

通过此次规划普法宣传活动,营造人人了解规划,人人参与规划的社会氛围,培养“社区规划师”,大力增强党建+规划和党建+服务的品牌效应,努力实现与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为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社区建设模式,充分发挥规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