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共创共建 共享共赢
【信息时间:2019-03-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许昌市城乡规划局东城区分局积极参加“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自觉认领服务岗位、参与社区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在恒大绿洲社区,分局全体党员向社区党委书记黄凯递交了《在职党员报到函》,并认真填写了《在职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是新形势下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构建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的有力抓手。

分局负责人指出在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社区发展贡献才智。要健全长效机制,注重总结“双报到”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并积极进行宣传推广,确保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