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走出闭门修炼 打破体内代谢
【信息时间:2019-01-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年迎来新气象,新年当有新作为。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东城区规划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到建安区规划分局开展观摩交流,这也是分局今年“开门走出去,交流促发展”的第一站。

围绕党建品牌创建、规划监管办法、规划项目初审制度等方面,双方通过交流座谈,实地参观走访等方式交流了心得,分享了经验。特别是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监管难、难监管”“缩时限、提效能”等难点、疑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头脑风暴”迸发出了思想火花,激发了很多新创意,提出了很多“金点子”,开阔了工作新思路。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变革,东城区规划分局积极应变,主动赋能,坚持“开门走出去、交流促提升”,积极加强与其他分局、其他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观摩、交流座谈等方式,打破分局以前“闭门修炼”、“体内代谢”的传统模式,吸收借鉴新理念、新创意、新方法,激发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持续拉高标杆,锐意创新,大胆探索,取长补短,实现分局规划管理工作的跨越发展。